樓層介紹-形象圖

新櫃登場





B1F 美珍香

新加坡肉乾老字號美珍香創始於1933年,一個充滿幹勁的年輕小夥子(創始人張瑞意老先生〕踩著他的流動攤位,在牛車水一帶沿街售賣家傳秘方肉乾。香氣四溢的肉乾香味,奠下了優良口碑。

1F-LOHAS健康養生

養生時代來臨,為您全家的健康著想,耐斯廣場全台獨家櫃【LOHAS健康養生】, 集結愛建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、太潤生技、自然時記等各大重量級健康養生品牌,提供完整且多樣的自然健康產品,幫您打造一個健康養生新樂園。

5F 男人幫

男人幫Man’s Shop於2006年10月成立,為新穎網路品牌,同時也是全台灣第一間提供全省百貨男人幫Man s Shop 專櫃之售後服務。Design 培養自己的設計師與生產、品管團隊,以【品質優良、服務用心、價格實在】為原則,秉持著最真誠‧認真負責的態度服務消費者,未來將提供更多的服務給您!!

 

1F-法藍瓷

中華之光 世界名瓷FRANZ法藍瓷榮獲紐約「最佳禮品收藏首獎」、英國「最佳陶瓷禮品獎」 、台灣「國家產品形象金質獎」,是您品味的象徵,送禮的首選!

3F-PARTAKE

「相依相扶、分享彼此」外型簡約內斂,內在包羅萬千,法式風格的PARTAKE倡行心靈主義的首支品牌包。揉合了心靈主義、實用主義、與自然風於一身,在共享共處之中成為心靈伴侶。

3F Lee

創立於1889年的美國堪薩斯。1926年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拉鍊牛仔褲101Z系列,以及著名的Hair-On-Hide馬毛皮牌,而由Lee開創的S形後袋車縫線設計 (Lazy S) 和馬毛皮牌一樣,成為Lee經典的標誌。Lee在牛仔時尚界穩站領導地位,同時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。

3F le coq sportif

1882年賽跑服裝在法國的小鎮面世。1948年採用這隻「小公雞」作品牌標誌,象徵品質的保證! 80年代起出現在各大國際運動會中。le coq sportif分運動系列與時尚運動系列,不僅在各地的運動界大受歡迎,更在香港以優質運動服著稱,領導運動服潮流。

3F Timberland

來自美國新罕布夏州的Timberland於1973年誕生經典的「黃靴」,獨創歷久彌新的款式及大膽使用黃色的嶄新風格,象徵Timberland的精神所在。1978年推出「手工縫製鞋」也稱「雷根鞋」,次年再將鞋底改成雷射刻紋防滑鞋底成為「帆船鞋」,都為品牌再創經典。

3F LeBags

年輕、時尚、個性化的Arnold Palmer,大玩色彩遊戲,五色巧妙搭配打造現代時尚精品。比利時Hedgren品牌著重自我品味,表現出不同的個性和內心的深層想法。Benetton&Sisley款式混和強烈的義大利設計根源,及強烈的多種族色彩,不論生活在城市或郊外,都能符合你的生活形態。

3F Celio

Celio為法國男裝第一品牌,也是法國重要時尚男裝的代表之一。設計風格為年輕時尚及法式休閒舒適的質感,Celio全系列滿足現代男士們多樣化需求。法式悠閒生活將迎領您蛻去一身的繁瑣與壓力,換上悠閒的法式浪漫,浸身在輕鬆與時尚的世界裡。

3F NEW MAN

來自法國的New Man成立於1967年,幽默感的設計、自由的理念、休閒的時尚一直是品牌追求的方向”自由、幽默、高雅”的歐陸休閒時尚,是NewMan想要傳達的風格所在。除了歐洲風情的穿衣style,品牌所細述的點點滴滴,更是種時尚的生活態度。

4F MAATI JEANS

以馬蹄鐵為主要形象在西方被認為是招來好運的物件,MAATI JEANS1998年引進台灣後,以MIX&MATCH為品牌概念,融合日、美休閒混搭風,呈現獨樹一格的新美學.

3F NEW MAN

耐斯門市店預計將於2012年10月19日開幕